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Y2英文小老師Regina Lin 妳的熱情阿漆感受到了(淚目)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Y2英文小老師Regina Lin 妳的熱情阿漆感受到了(淚目) 
Jul 3rd 2013, 10: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ReginaLin

這兩天生活作息一如往常的阿漆,一樣沒事在家裡鬼混、打game、午覺、拉筋總之就是摸來摸去~突然霎那間肚子一陣暈眩的阿漆便拿了一本書走進廁所,剛好電梯向下的時候也不知道哪個冒失鬼一直狂敲門,就這樣〝咚咚咚〞的一直敲不知道在敲什麼世界末日的...而凌凌漆一整個就是天人交戰無法抽身,就這樣等到我上完出來走出門口時~我已經看不見任何一個人,唯一剩下的就是一個包裹插在我家門口的牆壁上....

圖片來自:icanhas.cheezburg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拆開包裹一看內容的阿漆原來才知道是聞西有訊息要給我...想說TMD用這種方式是要急死人嗎?有什麼訊息這麼緊急非得要把我超合金肛門...鋼門敲到爆才肯罷休,裡面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是要我去收信...原本以為可能是稅金沒繳被政府找上門的我戰戰兢兢的打開電腦,但映入眼簾的畫面卻讓我大大大的嚇了一跳~原來寄件者不是某政府情報單位,是Y2上的英文小老師Regina Lin寄來的一封信(不是情書...我也希望是情書但這不是情書所以大家別猜了)
圖片來自:GMAIL

這封信的內容是這樣的~Regina(我可以叫妳Regina嘛)表示因為之前的這篇《Regina Lin Y2上教你正確發音的英文小老師》分享出去後~有更多的網友看見了她在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其中剛好就被一位編輯看到~後來這位編輯找上了Regina(我可以叫妳Regina嘛),讓Regina(我可以叫妳Regina嘛)有機會推出一本自己的英文書,而寫信過來表達一下謝意這樣...以上大致如此就是這封信的內容...

圖片來自:GMAIL

阿漆看完MAIL之後的表情~


不過話說回來~Regina(我可以叫妳Regina嘛)妳的熱情凌凌漆收到了~很高興妳有這個機會推出自己的英文教學書,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至於之前寫了些什麼而有了這次的機會我想...可能真的只是無心插柳柳橙汁而已啦!阿漆只是很簡單的分享而已~當時其實沒想這麼多,原本就只是上Y2找些有趣的東西看~就真的只是碰巧而已打開了妳的影片,就這樣聽著看著把影片看完覺得不錯拿出來分享而已^^

圖片來自:ReginaLin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