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Samsung Galaxy Note 3最新設計圖放出 好一個放大版S4吶~(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amsung Galaxy Note 3最新設計圖放出 好一個放大版S4吶~(嗯?)
Jul 19th 2013, 08: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ocer.tistory.com

如果沒意外的話,再過不久~讓三星迷期待已久的下一代巨無霸王者Galaxy Note 3(型號SM-N900 ),即將就要在9月IFA 2013消費電子展發表推出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興奮呀~(握拳)不過到目前為止....雖然我們也已經看過不少它的真機照、原型照,但是大家心中的共同問號就是,究竟這些曝光照是真機還是根本又是一堆假殼部隊呢?!(就是俗稱在工程機套上「假殼」來欺敵)

之前曝光的Galaxy Note 3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不過好消息是這幾天國外也有媒體獨家取得了Galaxy Note 3 疑似曝光照,而且還是最新放出的Note 3官方設計圖,據說是來自於三星官方內部的維修手冊所流出,至少可以確定應該不是假殼了吧,今天同樣能搶先端上桌,提供給手機迷參考一下囉^^

疑似Galaxy Note 3最新設計圖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不過雖說是Galaxy Note 3設計圖,但應熊第一眼看到...怎麼覺得它看起來超像Galaxy S4的呢,不論是那弧型的(塑料)機身設計,還是超窄薄邊框,就連位於螢幕上方的一個個小孔位置,幾乎也都和S4一模一樣,就只是體型變得更大隻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雖然看上去就像個放大版S4,但仔細看也能發現它機身側邊除了加裝有顆電源鍵之外,另外下方同時還新增加了一顆實體按鍵,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用來作為拍照鍵使用的呢!?

另一張Galaxy Note 3內部設計圖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而如果根據最新手冊曝光的資料也顯示,Galaxy Note 3在螢幕上將改搭配一個更大5.7吋Super AMOLED高解析度螢幕(但之前也有傳為5.99吋),並還會搭載一顆Exynos 5410 Octa雙四核心處理器(A15四核 + A7四核)或另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也會使用上最新Androis 4.x JB系統。

圖片來自:vachan.blogfa.com
另外在鏡頭方面,根據新曝光消息也透露,Galaxy Note 3將搭配一顆更強悍1300萬像素鏡頭,不但拍起照來威力更強,還具備像是Xenon氙氣閃光燈,並能支援各種智慧型拍照應用,另外它也能拿拍攝出1080p FHD影片,更能支持WIFI、AGPS、藍牙、USB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genuardis.net

但如果真長得像是放大版S4,不知道三星迷會買單嗎?!(歪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