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後的維加斯》這是影帝版「醉後大丈夫」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後的維加斯》這是影帝版「醉後大丈夫」嗎?
Jul 19th 2013, 07: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這是老同學們在拉斯維加斯開同學會嗎?像這種搞笑的溫馨小品電影,對這些已經成精的演員來說想必根本不成問題,就是不曉得演員與劇組們是否也貢獻了一點自己的荷包給美國最閃亮的罪惡之城呢XD號稱是老年人版(或是影帝版)的《醉後大丈夫(Hangover)》,《最後的維加斯(Last Vegas)》同樣是四位長年好友們到拉斯維加斯替朋友開單身趴。只是《醉後大丈夫》是告訴我們喝酒有多容易誤事,《最後的維加斯》就是告訴我們女人也一樣可以快速毀掉男人的理智......男性的友誼真是經不起考驗啊(遠目)

如果你在同一部電影裡看到

▼《華爾街》麥克道格拉斯

圖片來自: top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教父」也是「老大」的勞勃狄尼洛
圖片來自: 104tube

▼《笨賊一籮筐(A Fish Called Wanda)》最佳男配角Kevin Kline

圖片來自: zimbio

▼還有「曼德拉」或是「上帝」摩根費里曼

圖片來自: angazamag

▼外加《天外橫財(Melvin and Howard)》最佳女配角Mary Steenburgen

圖片來自: screened

不覺得這些人湊在一起就感覺會出大事的樣子嗎...XD
由以上五名金光閃閃陣容打造出的電影《最後的維加斯》,就是「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玩法,我們也有我們的!」這四名多年好友為了慶祝他們之中最年長的單身漢(麥克道格拉斯)終於向年齡只有他一半的年輕女友求婚,四個人來到賭城,除了要舉辦終於到來的最後單身趴,也想緬懷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但是這四個老人家卻不知道時光匆匆,賭城早已不是他們知道的那個賭城了,而且這趟旅行更變成了考驗他們友誼的驚恐之旅......

《最後的維加斯》劇照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