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最差勁行為TOP5》身上有屎的行為是?(搖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差勁行為TOP5》身上有屎的行為是?(搖頭)
Jul 24th 2013, 14: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big5.cri

最近日本網站發表了一篇「最差勁的行為TOP5(最悪人間ランキングBEST5)」,他們認為做出這種的人就應該被隕石擊碎算了....到底是什麼事,會讓人完全無法接受,讓我們來看看自已有沒有做過吧~

第5名:電車上車時亂插隊的人

最近、捷運有一些人都不排隊,直接在下車門口旁邊等,然後還搶坐位...這種行為真的讓人蠻生氣的。

圖片來自:big5.cr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4名:有口臭或體臭的店員

購買東西時,店員身上味道臭到不行...如果剛好是還便當的店員就...更無言了。

圖片來自:big5.cri

(畢竟是服務業,應該要給客人一個整潔的感觀。)

第3名:吃東西時發出咀嚼音

有些人吃東西不把嘴巴閉起來,就會發出吵雜的咀嚼聲。

  
圖片來自:youtube

第2名:打噴嚏或咳嗽不掩嘴

把自已的口水和鼻涕散播在空氣中....真的是很過份...

圖片來自:ure.pia

第1名:邊走邊抽煙

二手煙人人都討厭,除了這個問題以外,邊走邊抽煙,還可能會不小心燙到旁邊的人...

圖片來自:ure.pia

希望這此讓人生氣的行為都不要發生在我們身上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