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Jul 24th 2013, 1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Z0FUxi

吼~~~天氣好熱喔!如果這時候能再在海邊吹吹風,喝喝冰涼的啤酒那該有多好呢?,但大家在喝酒消暑之際,可要小心不要喝太多喔!小彤雖然偶爾也喜歡喝個兩杯,但只要想到喝醉的下場有可能會很淒慘之後,我就盡量讓自己保持在清醒的狀態,而且有時候一不小心喝太醉,你還可能把一些奇怪的東西帶回家裡去喔!有位網友就將網友們喝醉酒後所帶回家的東西做了個小小的整理,提醒大家炎炎夏日還是不要喝太多比較好啊!

喝酒,雖然可以讓人放鬆,但若是一不小心喝太多,除了有可能會看走眼之外.........

圖片來自:http://goo.gl/zzSup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覺起來還可能發現一堆不屬於你的東西出現在你家..........

......

..

..

..

"安全第一"

圖片來自:flash24

磚頭

圖片來自:flash24

麥克風

圖片來自:flash24

鈴鼓

圖片來自:flash24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