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Yoga Pants Archive讓人眼花撩亂!?別噴鼻血~瑜珈褲酷網都幫你準備好了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Yoga Pants Archive讓人眼花撩亂!?別噴鼻血~瑜珈褲酷網都幫你準備好了
Jul 3rd 2013, 02: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yogapantsarchive

凌凌漆以前跟大家分享過不少老外閒來無事所發明的創意拍照法,而且一但流行起來很容易就造成網路上的一股風潮,不但模仿的人多而且甚至有人還會架起專門網站~像是之前《Bath Legs》、《Boobstagram》就是一種好例子,而今天阿漆來這邊開一篇,就是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新的專門網站瑜珈褲酷網(Yoga Pants Archive),這個網站是...做什麼的你等下就知道^^

圖片來自:m.brobib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緊身褲、運動褲、韻律褲、綁腿褲、內搭褲、瑜珈褲等這些一大堆的褲子,不知大家是否有想過這些...會有相關的專門網站嗎?阿漆的意思不是那種拍賣網、或是某公司旗下商品的官方網站~而是一打開網頁映入眼簾的就全都是美不勝收的瑜珈褲風景...或許你們會想這樣的網頁真的存在嗎?告訴大家...還真的有耶(笑)
圖片來自:brandchannel

不囉嗦接著馬上跟大家分享這個瑜珈褲酷網(Yoga Pants Archive)

圖片來自:yogapantsarchive

Yoga Pants Archive裡你一打開網頁就是一堆人穿著瑜珈褲的畫面,但這其實就是這個網站的特色~大家可以先看看左邊第一個分類(TAG)那邊,點選你要的關鍵字其實還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東西,例如阿漆選GYM就出現了這位好可愛的女孩喔

圖片來自:yogapantsarchive

選第二個分類的話也會出現一些選項~像是阿漆選了名人(Celebrities)的選項後,就出現了梅根穿著瑜珈褲的樣子...

圖片來自:yogapantsarchiv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