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HTC One Mini迷你版新一機 傳最快8月加入戰局!?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HTC One Mini迷你版新一機 傳最快8月加入戰局!?
Jul 3rd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為了要和三星坐擁的Galaxy S4大軍對抗廝殺,先前傳出咱們HTC宏達電也正秘密研發兩款全新5.9吋放大版HTC One Max,和另一款迷你版HTC One Mini新一機,並且都將會在下半年先後發表亮相,為的就是要用來加強新一機家族戰力。雖然直到現在hTC官方還是始終保持神秘不透露就是不透露,但就在稍早之前國外也搶先取得了其中 One Mini新一機的最新情報,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消息呢!?

先前曝光的疑似One Mini真機照!?

圖片來自:http://img.phonandroid.com/
雖然之前我們也已經看過不少次One Mini真機曝光照,但究竟有沒有這台從年初一直傳到現在的神秘機種,外界也不敢打包票保證...但是根據最新來自HTC上游供應商的獨家爆料,除了再一次證實這台迷你版新一機確實存在外,它更透露它的螢幕大小一如傳言將由原本4.7吋縮小到4.3吋大小,不只變的更輕巧隨身攜帶也更加方便容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這家爆料供應商更表示,這台迷你版One Mini,最快將會選在今年8月份左右就會正式發表亮相,而這時間點剛剛好也就是敵對陣營迷你版S4的開賣的時間點,較勁意味可說是十分濃厚,就連應熊站那麼遠都已經聞得到一股一觸即發的煙硝味啊~(摀鼻)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說到這款迷你版新一機,既然作為HTC新一機家族再出擊,規格肯定也是不能馬虎,除了傳出它將搭配一個4.3吋720p (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並採用一顆1.4GHz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同時還配備一個2GB記憶體和擁有16G內存空間..
另外,它本身據傳也會擁有一顆強大低光拍照的400萬像素UltraPixel鏡頭,除了可以用來拍出高畫質影片,前頭也會配上一顆160萬像素視訊鏡,並也能使用上最新Android 4.2.2 JB系統,以及其它像是LTE、WiFi、藍牙4.0、GPS等手機功能。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看樣子!下半年除了巨無霸手機之外,就連迷你版手機爭奪戰也是非常有爆點阿...但就不知道手機迷最後選會選擇大隻的,還是小隻的敗呢~(扶眼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